VB.net+MapX画椭圆为什么不显示呢?

Helsing 2010-03-12 10:11:06
代码如下,小弟菜鸟,请高手指点迷津
Private Sub CreateEllipse()
Dim rect As New MapXLib.Rectangle
Dim createdEllipse As MapXLib.Feature
Dim lyr As MapXLib.Layer = AxMap1.Layers.CreateLayer("Temp layer")
rect.Set(AxMap1.CenterX, AxMap1.CenterY, AxMap1.CenterX + 30, AxMap1.CenterY + 10)
createdEllipse = AxMap1.FeatureFactory.CreateEllipticalRegion(rect, 0, 24, AxMap1.DefaultStyle)
lyr.AddFeature(createdEllipse)
End Sub
代码应该没问题吧,可为什么就是不显示画出来的椭圆呢,运行之后是空白的,为什么啊,急!答对了分数增至100
...全文
1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sing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没解决,不过分还是要给的,一人20,分了吧,别嫌少
jefferyyangkai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刷新lyr图层
Helsing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论坛好冷清啊,发个帖几天无人问津,也就散分的帖能到几十人次
传说中的堕落 201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查是不是templayer 可编辑属性 和 坐标体系设置的问题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