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ListView视图分割问题

cn_lgz 2010-03-13 01:38:33
代码如下:
if(!m_WndSplitter.CreateStatic(this,2,1))
{
TRACE0("创建视图分割失败!");
return FALSE;
}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CSize ListSize(Rect.Width(),2*Rect.Height()/3);
CSize TipSize(Rect.Width(),Rect.Height()/3);
if(!m_WndSplitter.CreateView(0,0,RUNTIME_CLASS(CL4nk0rView),ListSize,pContext))
{
TRACE0("创建列表视图失败!");
return FALSE;
}
if(!m_WndSplitter.CreateView(1,0,RUNTIME_CLASS(CTipView),TipSize,pContext))
{
TRACE0("创建消息视图失败!");
return FALSE;
}
以上CL4nk0rView是程序生成的类,基于CListView,而CTipView类也是基于CListView,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写完这个函数,程序正常运行.
但是没有发现窗体分割效果.请指点.谢谢
...全文
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eazy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吧!
cn_lgz 201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要注释掉下面代码才可以.
// 注释掉默认
//return CFrameWnd::OnCreateClient(lpcs, pContext);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