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完善,威客是如何打造

bodytrtd 2010-03-13 01:26:41
做个威客站,半年,月入5000,还在增长

现在围绕各位站长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做什么网站能赚钱?
我一直也在探索这个问题。
通过互联网真正稳定地合法盈利,大概可就3种形式:
  1、通过网络广告联盟盈利,进行广告代理;
  2、通过网络盈销和电子商务,也就是利用网络拓展现实业务或通过网络销售产品;
  3、建立有特色内容的网站,依靠网站自身的内容和服务盈利赚钱。
第一种可以说是入门型,个人型也是最普遍的,第二种是商业型,需要一定的实业或资本,第三种才是真正有长远发展的网站,不仅可以树立自己的品牌,而且因为自己本身内容的实用型,随着时间的增长可以迅速的发展起来。

所以我决定做一个可以长远的网站,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探索后,我发现了有一种站不错可以有得做。那就是威客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猪八戒威客.

做了一段市场调查后,说做就做。威客站的程序现在很少,也很少人做,经过一番搜索我在http://www.ckqq.net/wk.html 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威客站程序,花了点钱买了套程序,俗话说,没有投入如何来回报。小小投入还是需要的,毕竟现在威客站不太多,还没到泛滥的地步,还是有得做,

那如何赢利呢?

1.服务抽成:猪八戒的服务抽成是20% 而官方公布的半年的新增的交易额是3200多万,其此方面的收入即为:640万人民币的佣金!
而我的小威客不要那么高,只要10%的佣金算,一般做一个网站的悬赏为1000以上,这个是比较正常的,只要有人悬赏一个网站,那么你就有100多佣金的收入,一个月有十个人悬赏网站,那么……这个大家都会算,还其他比如美工,LOGO,程序,各类型的呢?只要拉得了人气,钱可以说坐在家里滚滚来!做了半年下来,还算刚刚起步,目前这方面得的不多半年平均下来也就3000块/月这样,并且前3个月起步阶段基本是没什么收入,刚开始嘛。
现在这个数字在逐月递增,相信不用多久,我就可以请人帮我打理网站了,哈哈。做联盟广告,要做到多少才能有这个数目啊.

2.广告收入。传统的广告当然也会顺便做,GG的广告是少不了的了;然后还跑了几个工作室的广告,帮他们发在首页。当然是得要¥的了,哈哈。

3.未来等人气继续上来的时候就要收VIP会员了,悬赏套红……只要你能想到,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关于推广,这个我想大部分的站长都了解了,我在以后会跟大家继续分享,但有一点我要说一下,推广威客。企业是最重要的,所以你的重点应该放在企业,印些宣传单,弄些名片这个是不可少的,跑多几家企业,介绍你的网站,他们以后会是你最忠实的衣食父母,宣传单现在印刷其实不贵的,5000份A4双面彩色才几百块,名片更不用说了,我是投资不超过3000块起家的。2009年9月收入5765块,哈哈,暂时满足了!有空在继续跟大家分享关于推广的问题。
...全文
1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_writer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说相比而言 大家更喜欢去已有的比较成熟的为威客站点去发布任务。
super_writer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地方威客有前景吗?威客发布任务不是跨地域限制的吗?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