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Offer,大家给我建议,谢谢!

unique_Id 2010-03-13 09:45:52
我一年工作经验,最近应聘了几家公司,拿到了两个Offer,一个是个很小公司,主要是做swing方面的,另一个是中软国际外包到J易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但是听说易保业内口碑不是很好,两家待遇都差不多,不知道怎么选择,大家给点建议,谢谢了!
...全文
12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yaoxuejava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rom_null 的回复:]
简单,看哪个离家近
[/Quote]
同意
jksnt_2000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wing吧,如果有兴趣。
duqiangcise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还是去大公司。我们公司最近有几个员工去业内一个知名的外企回来后向我们描述那里的开发条件后,我感觉我们公司就像一个手工作坊。
强烈建议去大公司,那里牛人多,能够学到好东东。
unique_Id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天来结贴
from_null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看哪个离家近
x-teamer团队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会很累, 别人不想做的事情都会扔给你,方向特别不固定

做Swing桌面开发, 目标会比较集中, 但相对广度比较偏窄。

我会选择Swing开发...

一头头 201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rom_null 的回复:]
简单,看哪个离家近
[/Quote]

顶 就是这样说的
如一宝宝 2010-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待遇差不多,这个得看自己喜好的?
看看去哪家对自己生活有影响没!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