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地谎言啊,有钱也败不到的本儿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40分]
等级
本版专家分:30
结帖率 2.5%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212
勋章
Blank
黄花 2006年2月 Windows专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0年4月 Windows专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3月 Windows专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282
等级
本版专家分:42356
勋章
Blank
红花 2010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3年11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7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5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4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0年3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3
等级
本版专家分:238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8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
等级
本版专家分:42
等级
本版专家分:285
tourlism

等级:

地下城堡游戏小脚本儿——自动炼金

我就想,能能弄个小脚本儿五的六的,替我玩儿游戏呢?(一直是被游戏玩儿,从未玩儿过游戏) 所谓adb四个好东西啊,这个adb能够让你实现对安卓设备的一些自动化操作。当然啦,用一些安卓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可以...

python+opencv裁剪视频

对于经常用到的小脚本儿,用个博文记下来,以免下次又重新写 ~ -_-。 环境:python2/3 + opencv 3.1 功能:输入一个长视频,我想用帧序号的方法截取其中的一小段,只需明确起始帧和结束帧即可。 脚本如下: ...

第10章 指针(三)对地址进行分类------指针类型

于是我们用一个本子,记录下电话和地址,这个记录电话地址的本子,就是我们常说的电话本儿,现在我们的手机里面就有电话本,功能强些的电话簿,还有记录地址的功能。通过地址我们就可以找到他们。因此,记录地址是...

计算机中那些事儿(七):近期拆计算机小感

摇身变为计算机的医生修了几台电脑自己有点感触,有点小小的经验,愿在这与大家分享。 我的拆电脑史: ·台式机:说起台式机不得说就是自己第一次拆台式机是在一年半以前的拆装机活动!后来由于在机房...

我的稻草本儿

今天和风清扬去打台球。战果如下我进了5次黑8,风清扬进...看来他斗志高涨而我毫无脾气,后来我只能这样说:这球要是下网就上了。这另我想起了韩老师的经典名言:这球,要是踢偏的话。。。那就进了!是啊,真是可

《疯狂的程序员》一

旁边那人连忙一边摆手,一边说:“。”语气有点紧张,好像那黑衣服递过来的不是烟,是海洛因。 这个黑衣服的男子,后来的网名叫“绝影”。他旁边那个,后来被他们称为“土匪”。这件屋子,就是他们大学寝室。 ...

小白眼中的docker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Docker`,中文名:容器引擎,别名:小鲸鱼,生于2013年3月20日,有一个法裔美籍的母亲 `Solumon Hykes`,父亲是谁,不得而知...虽然只有7岁,但是在 `Hello World` 平行宇宙中算进入了青壮年吧,正在飞速的发展着...

为什么 ICO 是诈骗?

向未来看,区块链的革命性场景很多;在当下看,区块链落地的应用很少。这并矛盾,因为,目前区块链的技术水准还处在刀耕火种阶段,面对人类大量的畅想应用是有心无力的!

2008我的收获了3个本儿,一堆朋友

2008 我收获了3个本儿 结婚证,Microsoft MVP证书,newegg中国区优秀员工证书 Return to Gallery| Original Image 2008 我收获了Smith,Jackie,Tom,Robert,Steven Xu, Steven Liu,Ocean,Jmebo,Martin,Henson,...

高并发编程学习(1)——并发基础

一、前言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可以同时做许多事情,例如一边打游戏一边听音乐。这是因为操作系统支持并发任务,从而使得这些工作得以同时进行。那么提出一个问题:如果我们要实现一个程序能一边听音乐...

CRM下午茶(八)-客户价值评估

了8年或10年头上,就必须要换车了,否则维修的费用太高,还不如换台新车,就如同我们使用了五六年的手机,修一次200块,就索性修了。 所以,你这家汽车店,有多少购车5年的客户,有多少购车8年的客户,这都是...

Javascript 复盘深入解读之—axios小抄本儿

GET 请求 POST 请求 并行请求 创建实例 Response Config 拦截器 错误处理 取消请求 参考阅读: Axios 作弊表(Cheat Sheet)-翻译 Axios 作弊表(Cheat Sheet)-外文

我和《窗边的小豆豆》

我和《窗边的小豆豆》 王咏刚,2004年4月 前几天老婆买了本黑柳彻子写的《窗边的小豆豆》,我以为那是本儿女孩子看的书,就连翻都没翻过。星期天感冒躺在床上,想找本闲书看,又实在没力气爬起来书架上拿GL或者WXB...

《C语言程序设计》课后编程题选讲(ch3)

优先级好理解,“与”“或”短路是老生常谈,按位运算暂时接触不到呢,重点看数据输入输出! 康妮猫表示自己记不住辣么多格式控制字符,所以手头弄本儿正版教科书是不错的选择。 编程题依然很简单,只需注意...

在酒店,一根网线保证两台笔记本电脑都能上网(没有路由哦)

首先说跟同事一块儿出差,如果住宾馆的话... 当然得保证两台笔记本都有无线网卡,否则打死楼主,楼主了你那破本儿。呵呵,o(∩_∩)o  为了方便说明两台笔记本,一台命名为A本儿,一台命名为B本儿,并且将A本

公有云安全修炼之路,郭靖和周伯通带你走

公有云安全修炼之路,郭靖和周伯通带你走 本文作者:孙维,FreeBuf特约专家...要取得驾驶资格,首先你得有本儿,要拿到本儿,你先得脱一层皮。 一般人拿个C照就可以开着私家车招摇过市了,当然前提是你能摇号...

sony tx17 + deepin xpsp2 5.4

先是装上系统,总是了[保存设置]这步就过去,发现问题是本子的硬盘有一块可能出厂时被屏蔽了,OK,直接用PQ解决掉这个小问题;然后是装上驱动,声卡和猫就是找着,发现问题是本子带的驱动盘驱动完整,去...

短信发送接口被恶意访问的网络攻击事件(三)定位恶意IP的日志分析脚本

文中有讲一个定位非法IP的shell脚本,现在就来公布一下吧,并没有什么技术难度,只是当时花了些时间去写这个东西,类似于紧急修复线上bug一样的赶这个小脚本,虽然现在看来挺简单的,但是在当时紧张的情景中,赶这...

疯狂的程序员

绝影痛得下了床,除了上厕所,打饭什么的都让土匪代劳,土匪愿意,愿意得去,因为土匪是学习委员。后来连上厕所不行了。干脆弄了个可乐瓶子,每天让土匪倒三次瓶子。 绝影的妈妈终于第一次来了学校。说的...

设计模式的点滴认识

记得我刚接触设计模式的时候是刚接触编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那时候听说设计模式很厉害,我便拿了本儿《大话设计模式》去看,结果没看到一半就看下去,应为不知所云...主要是编码经验太少,怎么谈得上设计模式,...

个人通讯录查询系统

一个电话通讯系统 可以实现电话号码的增删改查,保存,导入,导出等,同时支持模糊查询,关键字查询,组合查询等功能

2007-01-29 日志——看书与救命,练小号与新昵称,写程序与拼图游戏

高考/教研前猜题押宝或者面试你的领导喜欢看你床头那本儿书,再或者在你伤心失意痛欲短的时候读一本积极励志的书,都属于这种情况。(提醒小I同学,要在正确的时候看到正确的书哦!) 在正确的时间看到...

Windows10禁止更新(带有Windows Update Medic Service服务)

  这几天有点苦恼呀,,应该说是挺苦恼,我的新本儿到了几天之后,就开始推荐更新,可以我从心里就想着更新,那么就要阻止它了,按照原来的办法,进行了双重阻止,这在之前是屡试不爽的,但是还是一直在提醒我...

摇摆舞

florien给我show了他本儿里的舞蹈视频,有些是他们party的video,有很多youtube上的,非常精彩。我查了好久才知道那是swing dance(摇摆舞),在youtube上搜索这个关键词才找到这类舞蹈视频,孤陋寡闻了:) 下面...

简谈碎片时间

正好前阵子朋友推荐我学下python,好吧,既然如此,每天把坐地铁上下班的这个时间抽出来看python,算是合理利用时间了,于是就从网上下载了个电子档的python学习手册(原谅我吧,工资要攒着当老婆本儿)开始看。...

“犇牛”记

 上周五上午我从教室的电脑上拷了课件,当天下午拷我自己的本儿上,然后上网。了晚上上网就变得正常了,系统速度明显下降。第二天下午我上网下载东西时迅雷打开就自动关闭,让我颇怪异,而且IE正常了。用...

相关热词 c# ef 事务删除 c# this 属性 c#注册代码没有数据库 c#限定时间范围 c#控件跟随窗口大小变化 c# 模板 类 c#离线手册 c# 数组、 c#五种限制修饰符 c# urlen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