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通过SCWCD,散分啦!

huangqibing0626 2010-03-15 05:17:30
今天考过了SCWCD,而且通过率达到了100%,心里颇为惊喜,特来散分,哈哈···

想想自己学习java也有一年多了,这一年多来完全是在打基础,还没有真正做过像样的项目呢,我想接下来的时间去做项目,而我现在也就知道点html、css、jsp、servlet、mysql、javascript、structs,我的方向是java web开发,希望大家提提建议,如何去做好一个项目,需要进行哪些步骤?虽然我现在正在学软件工程,但是总感觉自己一个人做真的用不上!
...全文
149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dfuture 201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rris88 201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mos1989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 你不是散分吗.都这么多天了,也不见你派分..人家不来给你顶,你多分一点给我们就是了嘛...
xiaohuanjie 201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程技术应用 201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哦..........
amos1989 201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啦.......
zings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wcd...我才知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靠,说要测试就限制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好像CSDN不用限制回复字数了……………………
ComputerHeart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恭喜LZ !JF了
youlaiyouwang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nj_dobetter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lzsxf11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xiaoxuanfengsyn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redlotus_lyn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justwalking 201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