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真TM难

greenbar 2010-03-16 09:56:44
技术差 哎
...全文
450 4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ne_819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手上Java的职位挺多的呀,不过要求各异,基本上都要求英语口语好一点儿的,本科学历的,08年以前毕业的。有这方面的人可以发简历到jane.819@hotmail.com
mjpcxq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病相连啊,不过要相信自己,我相信咱们不是不会成功,只是暂时没有成功罢了!加油!
JamesLiu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好也不行呀,还是先混个小公司,混点工作经验,然后再去谋个大点公司
kamiomisuzu01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1...........
找工作真费劲
zgycsmb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上手就会好的,
handsome_huxiulei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 Come on lz...
sxdgundam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部分人都不是天才的,时间加努力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不错的,重要的是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管别人怎么看你。
dahaidao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吧,不要为了工作而学习。
dinghun8leech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2 楼 yetaodiao 的回复:]
顶19楼
[/Quote]
我也顶他。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19楼
化木成林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踏踏实实,持之以恒。
24K純帥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哈,谁都是从菜鸟过来的
wu209000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vsking 的回复:]
Java是垃圾的五点理由

一、Java编写的程序功能不强大,比如C语言的指针有强大的功能,Java却没有,SUN公司宣称的Java功能强大,简直是自己打耳光,我在想,人怎么能无耻到这种程度;

二、Java很慢,根本就不能用来编写大型桌面应用程序,再说了,你们见过几个用Java开发的应用程序,哦,对了,有一个令SUN骄傲的软件 eclipse,这是目前超越Jbuild,世界范围内用的最多……
[/Quote]
我只回19楼
一、首先Java不是没有指针。另外就因为有了指针就功能强大吗,指针可以提高程序运行的效率,减少内存开支,这点我是支持。但是说到功能强大,试问这个和指针有关系吗,有了指针这个语言功能就强大吗?
你会用C语言去写大型桌面程序吗,你会有C语言去做WEB开发吗,你会用C语言去操作数据库吗,还是说用C语言去处理XML文档,多的就不主了。 这些C语言能做到吗,当然是能,我相信用汇编去做,或者说用机器语言也是肯定可以完成。

二、eclipse大小是100多M,很大吗?VS2005你知道有多大吗,我告诉你吧,完整版的VS2005有2.5G左右,
简单版本的有1.5G左右,再精简版也有几百M,如果你还是认为100多M是比较大,那我也没什么好去解释这个问题。
运行速度,eclipse内存256M照样够正常运行,只要把多余的插件在启动中去掉,启动的时候绝对会比VS2005快。VS2005你试试用256M的内存机器运行一下,速度会让人吐血。
按一个字母就出提示,这本来就是一个很废的功能,不管是用VS还是eclipse,如果有这个功能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掉。从来不用。另外eclipse的提示响应时间是可以修改,代码编辑模式可以选择。这个对你来讲也许是比较高层次了,说了你也不会明白。

三、eclipse只是有记事本功能,这句话我笑了,我实在找不到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这样的白痴。这一个文盲去批判一个语言的好坏,实在让人受不了。
我只相说一句,eclipse只是一个载体,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安装一些相应的插件。如果有人说安装插件是一个麻烦的事情,我承认,毕竟曾经也深受其害。重装过N次,但是只要掌握好,绝对是一个很好的编译工具,做JAVA的首选工具。

四、Java Applet这点倒同意,除了麻烦,还是麻烦。

五、JAVA在桌面应用程序上,确实没有什么优势,现在是微软的windows占主流市场,那家伙只会按自己的意思去搞,意在垄断,所以它出来的语言在这方面明显是占优势的。这其实就是一个杯具。没什么好炫耀的
病毒、外挂,JAVA确实是不合适做,但是这个在整个软件界中占有多少份量呢,有多少个做大的病毒和外挂最后不挨收监的呢。奇迹外挂、传奇外挂、QQ珊瑚虫、熊猫烧香,多的不说了,不是严重搞到别人的利益,人家不想理你而已。另外补充一句,JAVA是可以做插件的。
最后说一句,如果只想开发桌面应用程序、或者只想做病毒外挂赚钱的人,并不适合做JAVA,更没有资格去评论。
2到20个英文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主慢慢来,心态要好
也许有更好的等着你了
加油
GO Go Go
zliuzz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就是茶几
找不到才是杯具
卡卡西CC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趁着这段时间有空,赶紧储备你的知识
applerockhool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vsking 的回复:]

Java是垃圾的五点理由

一、Java编写的程序功能不强大,比如C语言的指针有强大的功能,Java却没有,SUN公司宣称的Java功能强大,简直是自己打耳光,我在想,人怎么能无耻到这种程度;

二、Java很慢,根本就不能用来编写大型桌面应用程序,再说了,你们见过几个用Java开发的应用程序,哦,对了,有一个令SUN骄傲的软件 eclipse,这是目前超越Jbuild,世界范围内用的最……
[/Quote]

哪来的愤青~,脑残啊
bayougeng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别贴个美女的图片YY了,对身体不好。
bayougeng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vsking 的回复:]

Java是垃圾的五点理由

一、Java编写的程序功能不强大,比如C语言的指针有强大的功能,Java却没有,SUN公司宣称的Java功能强大,简直是自己打耳光,我在想,人怎么能无耻到这种程度;

二、Java很慢,根本就不能用来编写大型桌面应用程序,再说了,你们见过几个用Java开发的应用程序,哦,对了,有一个令SUN骄傲的软件 eclipse,这是目前超越Jbuild,世界范围内用的最……
[/Quote]
垃圾不垃圾,轮不到你来说。
另外,贴个美女的图片YY了,对身体不好。
jmuok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vsking 的回复:]
Java是垃圾的五点理由

一、Java编写的程序功能不强大,比如C语言的指针有强大的功能,Java却没有,SUN公司宣称的Java功能强大,简直是自己打耳光,我在想,人怎么能无耻到这种程度;

二、Java很慢,根本就不能用来编写大型桌面应用程序,再说了,你们见过几个用Java开发的应用程序,哦,对了,有一个令SUN骄傲的软件 eclipse,这是目前超越Jbuild,世界范围内用的最多……
[/Quote]

1 语言是否底层和功能强大没必然关系 思维逻辑不清晰 不适合写程序
2 java语言编译执行速度和软件速度都没分清楚 分不清language和program的区别 估计使用电脑都比较糊涂
3 office ,oracle 哪个不大? eclipse只是个记事本? 心态太浮躁
4 还不知道jdk和jre的区别,也不清楚java的应用市场 如果说你学的是java 我不得不说你连门都没进
5 学习技术的原理和市场的普及没什么关系, 如果因此羞辱老师 你的人品足以让你一生的成功都暗淡无光
6 借用掌握的技术为了赚钱不择手段 如果说上一条开始质疑人品 这一条已昭显了价值观的扭曲 希望不要做出危害人类的事情
加载更多回复(2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