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sbigwolf 2010-03-18 12:12:32
今天去一家公司面试,上来就让我做题,还要写一个人民币转化为大写的程序.当时就没有感觉了.说,没有电脑.就交了走了
...全文
10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B菜鸟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其实没必要都写出,可以写个实现的思路就OK。
sun1976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冲动了,不写很正常,可以谈谈啊,谈不拢再走不迟
pb8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多思考的,多练纸笔写程序,这个程序就是一些截取字符与case之类的,就算没写完整,写个大概的也可以的
sbigwolf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可是没有办法.太原始了,还有变态的要写动态按扭.其实mis业务没有那么高深的技术
zhangyh_136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都是拷贝,拿来主义!笔写不出来,一样
AK47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淡定啊。。。。。。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