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rdlc默认打印设置为横向纸张,以及点打印按钮不弹出打印设置属性对话框直接打印的方法

ofdata 2010-03-19 09:26:41
跪求rdlc默认打印设置为横向纸张,以及点打印按钮不弹出打印设置属性对话框直接打印的方法

现在是rdlc 在web上直接打印,无法实现以上两个功能,跪求方法。
客户的要求比较变态,可以直接打印,以及连续报表打印。还要在web上做。小弟弄了几天也没弄明白。
求大虾指点迷径。
...全文
38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凌风一潇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打印可以解决,就是不弹出预览窗体,直接调用个公共方法就OK了
wolililaile 2011-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刘哥啊 如何去调用windows程序啊。。。。。希望帮帮忙啊
wolililaile 2011-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刘哥啊 如何去调用windows程序啊。。。。。希望帮帮忙啊
yky126 2011-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设置默认横打?
ofdata 2010-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有横纵向
ofdata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横向纸张打印我解决了,就是这个直接打印我无法解决
学习到老死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用过,
1.rdlc好像没有横向竖向的概念,它只看你的那边长,长边在上下,短边在左右。
2.暂时好像还无法直接打印
letyougo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oaimm123 的回复:]
以前用过,
1.rdlc好像没有横向竖向的概念,它只看你的那边长,长边在上下,短边在左右。
2.暂时好像还无法直接打印
[/Quote]
正解
ofdata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了,不过是用windows程序搞定的,
先查看是否有打印窗口弹出,如果有,则给确定按钮发消息,模拟点按钮的操作,不知道这样客户能接受不。自己给自己结贴吧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