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PC 2007 架一个Win2003的虚拟机蓝屏

King396202131 2010-03-19 11:53:28
我是在XP SP3系统下,用Virtual PC 2007 架一个Win2003的虚拟机,打开后出现蓝屏,并重启。
拜求高人提供详细实用的解决方案
...全文
1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luodier123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虚拟机蓝屏吗,如果那样的话,那你重装虚拟机哟,试一试会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最近我也才装了虚拟机啊
threenewbee 201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安装原版系统
(2)确保没有杀毒软件和病毒干扰
(3)检查内存条
King396202131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给自己顶一下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