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哪个城市发展比较好 感谢! 求助

Mr_Pang_China 2010-03-19 09:24:10
我5月份中旬就要找工作了 请大家告诉一下哪里 发展会比较好一些 我是做B/S的 大概层次在SSH框架开发吧 请大家指点 谢谢.....小弟不胜感激 因为我马上准备开始动身了
...全文
105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_017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15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13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12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11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10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09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08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36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YY_019 2010-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虾米521 2010-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上海

深圳都不错。。我都想去。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