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个五子棋的源程序,如何放到VC里运行啊

zxj88888 2010-03-21 08:17:21
找到个五子棋的源程序,它是winmain函数,是不是用MFC建的啊???但是如果自动点新建工程就是见win32 application工程了,该怎么弄,我想自己新建个MFC工程?然后如何把那些源代码添加进去啊???菜鸟 急求~~~~~~~
...全文
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CCCCCCCCCCCCC 2010-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暂时还是不要玩这个了吧...
zxj88888 2010-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逐个添加进去要添加一些什么分别到什么地方 实在是菜鸟~~~掩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你的VC6.0不能创建MFC项目??

你把源程序文件关联关系大致看一下

然后逐个拷贝进去

不就OK了

文件名注意了

你最好就在程序里面修改头文件名吧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