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方式

asdfzxcv86 2010-03-21 10:14:47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登录Windows的方式变成了传统(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登录方式.从控制面板进入用户帐户,查看用户登录方式,"使用欢迎屏幕"前的复选框已选择,重新选择该复选框后,重启系统后还是进入传统的登录方式.请问各位大虾,我该如何恢复成使用欢迎屏幕的登录方式?
另外,.“使用快速用户切换”前的复选框钩上后,点击“应用选项”。反回查看,钩又没了,可能是要在注册表中动手了,请各位赐教。
...全文
5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dfzxcv86 2010-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还是重装了系统才得以解决。谢谢大家。
forreg911 2010-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就是just4 2010-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把自动登录取消掉,直接把组策略中限制取消掉,直接输以下命令:

[code=BatchFile]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LogonType /f
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v AutoAdminLogon /f[/code]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