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连接Linux运行jar程序自动停止问题?

suppanda007 2010-03-22 11:20:22
我们项目有一个runOcr.sh脚本,运行一个Jar程序,这个程序的任务是每隔5秒钟扫描指定目录,扫描新增图片信息,然后将获取的结果放到数据库,脚本如下:
java -jar -Xms256m -Xmx1024m OCRClient.jar &
运行环境是在SUSE 9企业版下。

我通过xmanger连接到suse上,执行sh命令。用以下几种方式。
方法一:nohup ./runOcr.sh & 会在命令所在文件夹生成一个nohup.out记录命令运行情况
方法二:setsid ./runOcr.sh &
方法三:新开一个screen来运行命令

这几种方式在断开xmanger终端连接后一样在运行。但是当我新增图片到指定目录,这个程序就一直卡在哪里,不读新增图片信息。如果我通过xmanger重新登录系统,只是登录,什么都不做,程序也不卡了,继续开始读取新增的图片信息。感觉是这个进程睡眠了,需要重新登录激活这个程序一样。

我的问题:如何解决上面的现象,远程登录后运行服务在断开,后台进程一直运行不卡呢?tomcat的startup.sh是如何做的呢?
...全文
4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ying0 2011-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当你的tomcat启动后,是不应该修改工程里面的东西。要想修改在下面修改好之后再从新上传到服务器上再从新启动服务。应该就没事了
louyong0571 2010-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说的很清楚,可惜我不太懂,只能帮你顶顶了

23,1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