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去干财务外包公司还是干电信项目的公司!

hbu_zhy 2010-03-23 08:55:46
有俩公司:
A:外包的财务公司
B:做电信项目的公司
这俩哪个好点?
A公司给的钱多点,项目比较大,做政府财务的.
B公司是给电信做项目的,公司一般大,又锻炼的机会.

做财务有前途呢,还是做电信项目有前途呢?!
请大家指点迷津.
...全文
5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ulx 2010-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技术来讲,电信更好,但前提是可以去设计,而不是在业务层面单纯的编码。

如果只是业务层面的编码,那么可能财务方面的更加锻炼一下。

个人浅见。
bbb332 2010-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