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面试,自我介绍貌似很难说的样子?

bingbing5211314 2010-03-24 12:25:48
现在参加面试貌似哪个公司都要先让来段自我介绍,但到底介绍的内容除了名字、毕业学校、年龄、个人经验等内容之外还要介绍什么呀?我现在都有点麻木了....】
本人学的java方面的...
...全文
222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老张吃嫩草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pjw100 的回复:]
1.哥长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能迷倒众生
2.哥啥都不会,就是会敲代码,搞程序。
3.哥寂寞啊,渐渐发现哥敲的不是代码,是寂寞。
4.哥信春哥,就是如此的自信。
[/Quote]
哥也信春哥
z2008g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pjw100 的回复:]
1.哥长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能迷倒众生
2.哥啥都不会,就是会敲代码,搞程序。
3.哥寂寞啊,渐渐发现哥敲的不是代码,是寂寞。
4.哥信春哥,就是如此的自信。
[/Quote]
up
pjw100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哥长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能迷倒众生
2.哥啥都不会,就是会敲代码,搞程序。
3.哥寂寞啊,渐渐发现哥敲的不是代码,是寂寞。
4.哥信春哥,就是如此的自信。
hoojo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说最近的工作经历了
bayougeng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我介绍有俩目的:
1.是看看你口齿是否清楚,表达是否流利。就是看看你说话的能力。
2.面试官需要点时间再整理下思路,找到一个对话的切入点。
其实你说的那些简历上都有。
表达要简洁清晰,抓住要点。别结结巴巴的就行。
ineedaname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自己简历上的东西给他重复一遍,就这,爱听不听
w2512149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叫我自我介绍。。。他不叫我停的话。我能说上1个小时
bbb332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都是说一下自己大学怎么过的。。。。。。
guoliang2010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 说说吧~ 能让他大致了解一下你。。。
zzg_boy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重要的是的专业,擅长!
Iwanttofly406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真强!佩服
painss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w2512149 的回复:]
公司叫我自我介绍。。。他不叫我停的话。我能说上1个小时
[/Quote]
牛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找找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很少要自我介绍的%……
一头头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介绍个人特点

比如我吧 胳膊粗 喜欢欺负小同学
bingbing5211314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都要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