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太多了 散分

ifrancis 2010-03-24 07:14:10
顺便征求点意见

我的职业生涯大概有这么两个方向:
一个是家长帮我在某国企里面谋求了一个位置,待遇也还好吧,不过就是专业知识用不太上,搞数据库维护或者系统维护方面,和专业倒有点牵连,不过和梦想就远了
一个是1年后参加学校组织的外派,是做SAP ERP实施顾问那种。
我的梦想也是做先从事ERP行业,不过不是SAP,而是国内的。谁叫我是中国人呢。


我该怎么样设置我的职业规划呢?
...全文
7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thur0088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P是ERP的一种吧,个人觉得还是按照你的爱好来
FoxMessire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都不错哦
ifrancis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结贴了 其实我早已暗暗下定决心 我要追逐梦想 怎么刚刚又动摇了呢 太幼稚了吧
chen09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bbb332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稳定国企
想不断学习就是第二个了
duqiangcise 201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心决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