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 Server
帖子详情
iis 难道xpgost就不能装吗?天哪天哪 ~~
zuizuijiawushi
2010-03-24 07:24:59
windowsxp sp3gost 装iis怎么都不行 我装了iis5.0 iis6.0 好像都不行 而且很难找 很难下到正宗的 天哪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呢
...全文
134
10
打赏
收藏
iis 难道xpgost就不能装吗?天哪天哪 ~~
windowsxp sp3gost 装iis怎么都不行 我装了iis5.0 iis6.0 好像都不行 而且很难找 很难下到正宗的 天哪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nobody@noone
2010-03-27
打赏
举报
回复
ghost版的xp删除了很多非民用级的东西,包括帮助,买个正常的安装盘盘吧,添加删除程序里面直接加进去就ok了
liuyi1228
2010-03-27
打赏
举报
回复
XP还算好了,去下载一个5.0的,下载过程中还差什么就单独是搜索就行了
03就不行了,一定得用安装系统的光盘去装IIS,否则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gdlpc
2010-03-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视频卡正常了
gdlpc
2010-03-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用服务器版的操作系统好,
ghost XP版的真是很多问题的,前天帮别人安装视频捕捉卡就遇到了问题,
他原来是用XP2的,视频卡能用,他听别人说用XP3可能处理视频速度快点,
叫我帮他安装XP3,在网上下载了说是最新的“电脑城装机版”,安装完系统,
视频卡驱动它自动安装了,但此驱动并不是实际视频卡的驱动,但不能用影音大师进行视频输入,说是视频卡未安装什么什么的...
卸载了它的驱动,安装视频卡的驱动居然不能安装.....
后来不得不又安装回XP2(此版本是“上海政府安装版的”),现在通用了!
tk486
2010-03-26
打赏
举报
回复
番茄花园的 Ghost貌似带IIS的····
junzhonghunzi
2010-03-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换个系统版本,找个完整版的
coy_wang
2010-03-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让你选文件,你就选一下,到你下载的iis里面找一找。它自己定位到光盘的路径,你要改到你的iis安装文件的目录下面。
一般会弹出三次。
gdlpc
2010-03-24
打赏
举报
回复
XP不能安装IIS6.0,
一般不需要下载IIS包的,只要你有与你所用的XP版本相同的
原装版系统盘
(不是ghost的)即可,方法:
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选中“信息服务(IIS)”--》下一步出现选择windows系统盘下的I386就会出现所需的文件--》完成--》OK
喜-喜
2010-03-24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xz.qupan.com/down/luola_4336008.html
heihu7777
2010-03-24
打赏
举报
回复
xp的GHOST版大部分都是精简版的,而且对服务进行了优化(就是停止了一些不常用的服务)
建议还是使用安装版的吧,不要使用各论坛制作的,要40分钟安装版的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 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Windows Server
6,872
社区成员
177,9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 Server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