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ement studio express 2005 Sp3的问题

Shalves 2010-03-25 01:05:17
今天在单位服务器上装了个SqlServer 2005Express sp3,随后下了个mangement studio express 2005 sp3装上,结果打开mangement studio登录进去一看,菜单那块儿是中文的,左边的树目录怎么是英文的?所有的设置也是英文的。是不是少装了什么东西?从微软官网上下的,选的语言是中文
...全文
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lves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是正解,不过还是谢谢楼上几位。原因就是我把它装到D盘了,而语句包还是默认装到C盘的,所以拷过来就OK了。

当然,如果你确实不想把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安装到C盘也可以,假如你把它安装到了D盘,那么就把C盘的汉化包(下边是路径)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S
文件夹复制到用户更改的相应路径下即可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S。
祝所有自学编程的朋友快乐!!!
ChinaJiaBing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问题,换个版本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丁是对应的补丁?
--小F--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你的不是中文版...

建议下载个开发版装上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