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公司求教。

smc2java 2010-03-25 02:00:51
本人刚进公司,在开发技术上不好,请问下我在公司该如何做呢?如何把技术搞好,如何赢得好人缘呢!谢谢您的建议。
...全文
1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y花园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1楼说得好
不过我也是刚进公司不久的.
最重要的是把需要的技术跟师兄学好.
技术好了,其他就相对好了
人缘再好,技术烂,还是只会被同事闲,被老板fire
knightzhuwei 201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话题可以写十本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