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刚进公司求教。
smc2java
2010-03-25 02:00:51
本人刚进公司,在开发技术上不好,请问下我在公司该如何做呢?如何把技术搞好,如何赢得好人缘呢!谢谢您的建议。
...全文
117
2
打赏
收藏
刚进公司求教。
本人刚进公司,在开发技术上不好,请问下我在公司该如何做呢?如何把技术搞好,如何赢得好人缘呢!谢谢您的建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acky花园
2010-03-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1楼说得好
不过我也是刚进公司不久的.
最重要的是把需要的技术跟师兄学好.
技术好了,其他就相对好了
人缘再好,技术烂,还是只会被同事闲,被老板fire
knightzhuwei
2010-03-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话题可以写十本书
外包
公司
与小
公司
你选哪个?
本文分享了作者换工作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对于选择加入外包
公司
的思考。文章探讨了面对行业危机感时的心态调整,以及在小
公司
和外包
公司
之间进行抉择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刚毕业的学生到底需要什么技能?
本文分享了一位职场新人对于必备技能的看法,包括耐心和毅力、虚心
求教
、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等方面,强调了这些技能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公司
让自己开发,用php如何实现,
求教
各位大神
本文详细介绍了一款Markdown编辑器的增强功能,包括界面设计、代码高亮、图片拖拽、数学公式、甘特图、UML图表等,旨在提升写作体验与效率。
紧急
求教
:关于深圳科皓
公司
博主询问是否有人了解深圳科皓
公司
的详情。
程序员的故事 009 在小
公司
工作与在大
公司
工作的区别
本文通过两个案例,探讨了在小
公司
与大
公司
工作的不同之处。在大
公司
,员工需严格遵循职责范围与流程;而在小
公司
,则更强调多面手与主人翁精神。文章还分析了两种工作环境对个人职业发展的影响。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