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打包前用的好好的,可是一打包后通讯就出了问题~~~!该怎么办啊!

xiaofeng54 2010-03-25 05:26:14
我在C#客户端中引用了vb6的winsock控件,在没有打包的时候用着挺好的,可是程序一打包后就收不到服务器发送的数据了。我是在vs2008里创建的安装程序,发现问题后,我又试了一下,在创建了安装包解决方案后,没有直接生成安装程序,而是点绿色的三角箭头,运行项目,结果提示:“检测到LoaderLock,正试图在OS加载程序锁内执行托管代码。不要尝试在DLLMain或映像初始化函数内运行托管代码,这样做会导致应用程序挂起”
报错的程序是Form desinger里面的"((System.ComponentModel.IsupportInitialize)(this.Winsock1)).EndInit();"
...全文
1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feng54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么?急死啦!!!
或者哪位大哥教我C#里有没有类似 winsock中的 DataArrival的事件,就是要自动截取通讯中收到的每一帧数据。多谢大家啦!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