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 管理请你们看看

worddelphi 2010-03-26 12:30:25
我登陆社区板块首页以后打开第二网页就显示我未登录
...全文
7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l_sf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
老bug了
暂时无法解决
建议换个浏览器
c_hua6280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worddelphi,您好:



请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以便我们及时解决问题。


1、 请说明一下您的操作系统环境。如winxp+IE7等。

2、 清楚您浏览器的CooKies,再尝试访问CSDN,看是否问题依旧出现。

3、如果您使用IE访问,请尝试一下FireFox访问的时候是否出现类似的问题。Firefox下载地址:http://www.mozilla.com/



如果您同意我们对你的 登录步骤哦进行检测,您可以按照以下情况进行操作。



注意:本步骤会监控你所有的http请求,所以在监控期间不要上非CSDN的网站,也不要执行任何可能会泄漏个人隐私的软件。

1.下载安装Fiddler2工具。下载地址:http://www.fiddler2.com/Fiddler2/version.asp



2.软件配置

在软件右侧有一个叫做"Filters"的Tab,里面有两个选项要打勾,第一个是Use Filters,第二个是靠下方的:Flag responses that set cookies。



3.开始监控

a)选择Fiddler2软件中Edit菜单里面的Remove下面的All Sessions,清除掉现在已经有的记录。

b)使用浏览器访问CSDN网站,登录后做一些操作,直到出现异常退出的情况。

c)选择Fiddler2软件中File菜单的Save → All Seassions,把监控的数据保存为一个文件。


4.将监控文件发送到 webmaster@csdn.net ,同时请尽量提供你使用的操作系统及版本,浏览器及版本,浏览器安装的插件清单信息。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
eagerle01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换个论坛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