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还是直接工作??

mikescofied 2010-03-26 04:36:02
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 现在面临一个重要的抉择, 那就是到底考不考研???原先开始一直就没有考研的打算, 想直接出来做java开发, 最近思想上有些犹豫了, 不想错过考研的黄金时间段, 想听听各位意见, 必有重谢!!!
...全文
177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weijian131 201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兄弟,我顶一下。呵呵。
临碣 201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和工作的区别

研究生:干活赚的钱归老师,分到一个零头.
工作:合同上写的那些都是你的.
czmchen 201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到事业单位就考吧,如果你是搞技术的就不多关系
mikescofied 201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4 楼 laowu_ 的回复:]

思想上认识不到,考什么也没用
[/Quote]
的确呀, 自己没有搞清考研的目的, 复习起来也没劲!!!
bbb332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个人情况,楼主说一下个人情况呗
mikescofied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zings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考?我反正是拿不起来以前的东西了。。。
考研好。。。先考研,如果有很大可能考上的话。。。实话+真话。。。


ladybirds2008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yuxuan198 的回复:]
恩,我觉得先工作,考研以后也可以考啊。
[/Quote]dddd
老吴笔记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想上认识不到,考什么也没用
yuxuan198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我觉得先工作,考研以后也可以考啊。
河里的树木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还是去工作,早点积累些工作经验对你绝对有好处
zhaoguojianly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自己还是想上研究生的话建议你直接考研,如果没什么兴趣只是为了工作的话,能找的个自己满意的工作就不用考了。。。工作以后一般是没精力再考了。。除非。。。
erdfcv123456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自己专业的就业情况,读完研也一样得找工作。
ZangXT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mikescofied 的回复:]
我感觉做web这块,的确跟操作系统没啥关系,不知道有没有一些大牛谈谈经验!
[/Quote]
单纯些html估计和os没关系,但是servlet都离不了线程相关的东西吧。
mikescofied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给了这么多意见!!!
ffffguuii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意见,考研。。。。
kimiH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arf_cn 的回复:]
有好公司就工作,没有就考研
[/Quote]
看自己
chenxuan322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好的工作 就不考研了 我现在上着呢 痛苦 我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而是真的感慨
上完研还不是要工作
readfuture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kescofied 201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实话, 对自己考研的目的还是很模糊, 感觉上就是自己不想错过这次机会,从长远考虑,对以后整体的发展还是有好处!
加载更多回复(1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