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啊~~~~~~~~~~~~~~~

scutbac 2010-03-27 09:49:40
运行的时候出现以下这样的错误是什么回事呢??????


D:\MASM\M\02.EXE
NTVDM CPU 遇到无效的指令。
CS:c4e3 IP:0005 OP:ff ff 17 6b 02 选择“关闭”终止应用程序。
...全文
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宇峰科技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什么东西时遇到的啊
friendly_ 201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引起的,看代码才能知道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