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成人大学

niejieqiang 2010-03-28 07:28:00
我有一般般的英语基础,平时能流利的看英文文档,上网搜资料都是尽量优先英文的,但我的学历很低,高二打CS去了(- - )。我想考成人本科。刚才找了下中山大学的成人本科信息,发现要学的课程很多。现在人在广州。有谁考过成人本科?或者已经考上的朋友能跟我分享下经验吗。谢谢。。
...全文
22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jiaoyisiguang 201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去上一些机构的2年半的高起专,就是民办的大专。拿的是正规的大专证书,现在都上这种。那些教育机构是包你过的。
niejieqiang 201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什么的已经没有了老师的督促,全靠自己严格看管自己,不知道楼主能否做到?
[/Quote]

现在基础太差了,估计很难考过,我想问下考过的大哥们是先看哪些书,然后又看哪些资料,如此一步步过来的。
niejieqiang 201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什么的已经没有了老师的督促,全靠自己严格看管自己,不知道楼主能否做到?
[/Quote]

当然。1年没去过网吧了。
wangshundong 201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样子,你功底还是有的,
我们这些学习差的要命的都熬过来了。没事,你坚持就能成功,虽然这句话很X
一年过4.5门课,2年半过完就OK,大概16门课?哎,我忘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什么的已经没有了老师的督促,全靠自己严格看管自己,不知道楼主能否做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能保证一个月没玩游戏,那就去学吧,否则继续玩游戏。
宅男小何 201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我不是成人本科的,是应届生,但是我觉得唯有努力,考试必须得看书,做卷子,建议你去买几套历届考试的卷子来做做,呵呵!祝你好运!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