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一个好工作 心情郁闷 散分

「已注销」 2010-03-30 09:48:44
错过一个好工作 心情郁闷 散分

国企呀

北京

包吃住 三环内

...全文
129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pha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楼主 好工作还有的是呢
colin_pxx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心情郁闷还散分啊
readfuture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
相信LZ能找到更好的~~
zhoujigang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下,好奇ing
编程技术应用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同感
小小都不懂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config_man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老张吃嫩草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伤心两天就够了
hckxzy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学会在寂寞中生活,在寂寞中提高。
dinghun8leech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前两天也错过一个。。。。不然有机会逛京城的。
Azrael99999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netdis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下个还更好呢
soli11722984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下个还更好呢
hhf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ybe next one is better, forget it
wangshundong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错过的 ?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