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wap验证码错误

thestronger 2010-03-30 01:15:10
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我用vb.net httprequest做了一个ppc版的qq农场。用了一个多月了。大家反映的问题主要就是在网络上面。
在登录qq空间的时候,如果用的是cmwap加10.0.0.172:80的话,有时正常登录,有时却会显示验证码错误。而这时的验证码实际上是正确的。而且只要显示了,就会连续地错下去,可能10次都正确不到一次。
用cmnet却从来不会这样.但是用cmnet的话,也是有时正常,有时读取不到农场数据。返回的信息和在电脑上网速慢时上农场一样的:网速太慢。
而且,用同一个接入点,可能在这个地方正常,走到另外一个地方又不能用了。
这个网络问题咋就这么难弄呢??
...全文
1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mpchess1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wap 就是很多问题, 我们也很困扰啊.
bsr2009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别人的产品好象也遇到过这种问题,不过不是在手机上的。
用同一个接入点,即使在同一个地方,也会出现有时登陆不上的情况的。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