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公司网络流量的软件有哪些好用的?

zh8422065 2010-03-30 01:48:47
有没有什么好的监控流量的软件啊,象网路岗,网络警什么的,其他还有什么好用点的?
...全文
40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czphj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免费的:p2pover和lansee
nihuimin 201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的帖子我连看两遍,又看了一些回
qaok111 201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同易企业网络监控软件 QQ:363635786
企业如何禁止员工上开心网?(企业首选)QQ:363635786

操作非常简单!提供免费试用(可在线安装指导)
您的员工上班工作认真么?还是利用上班时间玩游戏?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甚至利用聊天工具泄密?将公司机密资料拷贝带走?...
本软件让您对公司的所有计算机的使用情况了如指掌,对员工的工作状况评估更加客观,彻底保障公司的内部安全!
如何管理公司员工的上网行为?本软件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对员工的管理,同易电脑监控管理软件,是一款专为监控管理电脑使用者使用行为的管理软件。广泛应用于企业管理,学校网吧管理,集团公司远程电脑管理,家庭电脑使用管理等许多领域。

淘宝旺旺dacaqq或QQ:363635786,电话13672657152 MSN: xaqq@hotmail.com

本软件定位于电脑使用行为监控管理软件。软件功能主要包括:电脑使用行为监视,电脑使用行为规范控制二部分。
功能主要包括: 电脑基本信息获取,硬件信息获取,软件运行监控,网页访问监控,屏幕图象监控,qq聊天监控,msn聊天监控,tm聊天监控,阿里旺旺(含贸易通和淘宝两种版本)聊天监控,Skype聊天监控,Yahoo通聊天监控,邮件收发监控,网站访问控制(比如禁止员工上开心网),软件运行屏蔽,电脑USB接入屏蔽,软件下载控制,安装软件控制,在线判断,远程关机,远程重启…等

本软件是国内唯一基于网页就可以监控管理的软件,同时适用于局域网及远程异地分布式监控两种场合! 支持被控端可以分布在不同城市,支持管理者无论走到哪只需要打开一个网页就可以进行监控管理!


如果有兴趣代理合作,也欢迎洽谈
淘宝旺旺dacaqq或QQ:363635786,电话13672657152 MSN: xaqq@hotmail.com
fexin02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正解
reallovelt 201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肯花钱 那就很多 网康 深信服 等待~~~~~~~~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