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导出为什么要登录下数据库才可以啊

小小菜鸟小小 2010-03-31 03:01:28
就是弹出这个东西出来 怎么可以不让他出来啊

还有就是我动态绑定数据是 不知道他是时间字段 要怎么处理 才可以让他在导出是不是乱码
...全文
11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小菜鸟小小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babyt 的回复:]
引用 5 楼 woshiheche 的回复:
引用 2 楼 babyt 的回复:
看一下下面贴子的第2节
http://topic.csdn.net/u/20090713/18/6e14bf28-1979-4ade-9c60-aaf09284553d.html


不行了 我第一次 生成报表的时候 怎么还是提示要登录数据库啊


第一次生成的时候就出现,请参考
http://t……
[/Quote]
看见了我的错误 不过 还是有点问题
动态绑定 是按你这个做的
http://www.cnblogs.com/babyt/archive/2008/01/03/1024941.html
就是那个生成报表是都要登录数据库 应该怎么该啊 急急急啊
小小菜鸟小小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babyt 的回复:]
引用 5 楼 woshiheche 的回复:
引用 2 楼 babyt 的回复:
看一下下面贴子的第2节
http://topic.csdn.net/u/20090713/18/6e14bf28-1979-4ade-9c60-aaf09284553d.html


不行了 我第一次 生成报表的时候 怎么还是提示要登录数据库啊


第一次生成的时候就出现,请参考
http://t……
[/Quote]

在第三个中我看到了自己的问题 我把那个连接数据库的 写在web.config里面行不
阿泰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woshiheche 的回复:]
引用 2 楼 babyt 的回复:
看一下下面贴子的第2节
http://topic.csdn.net/u/20090713/18/6e14bf28-1979-4ade-9c60-aaf09284553d.html


不行了 我第一次 生成报表的时候 怎么还是提示要登录数据库啊
[/Quote]

第一次生成的时候就出现,请参考
http://topic.csdn.net/u/20090626/18/0e7d0af0-2555-479d-9cb5-84175787f2cd.html
http://topic.csdn.net/u/20090626/17/8090bf70-bed9-41ac-9e09-c0a6a7ab4cb8.html

请仔细看一下,你的这个文字,这三篇肯定都能解决掉。
小小菜鸟小小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请求的报表需要更多信息.


他就是每次生成报表都出现这个东西
--------------------------------------------------------------------------------
cupdata
服务器名:
数据库名:
用户名:
密码:
使用集成安全性

llsen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推荐区的 推拉两篇文章,看你到底用的什么模式
然后对着做就好了
小小菜鸟小小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babyt 的回复:]
看一下下面贴子的第2节
http://topic.csdn.net/u/20090713/18/6e14bf28-1979-4ade-9c60-aaf09284553d.html
[/Quote]

不行了 我第一次 生成报表的时候 怎么还是提示要登录数据库啊
小小菜鸟小小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lsen 的回复:]
去掉postback限制
[/Quote]
在那里去掉啊 说清楚点 我新手 不太懂
llsen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掉postback限制
阿泰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小菜鸟小小 201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woshiheche 的回复:]
就是弹出这个东西出来 怎么可以不让他出来啊

还有就是我动态绑定数据是 不知道他是时间字段 要怎么处理 才可以让他在导出是不是乱码
[/Quote]导出数据 他还弹出一个页面 要你登录数据库 才可以导出 怎么除了这个东西啊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