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成数据库脚本

cymandhxl 2010-04-01 11:56:10
oracle 如何生成数据库脚本。用plsql工具导出的sequence。
都是start with 8990这样的。如何生成start with 1的脚本。
...全文
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arts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出之后再手动改改吧,工作量也不大
tangren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出序列时当前时已取到8990就是这样的
suiziguo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create sequence '||sequence_name||' start with 1 increment by 1;' from user_sequences;

将上面的结果,保存为.sql文件。在sqlplus里运行即可。
liujinlongmsn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妙用 厉害厉害
cymandhxl 201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告诉我用如何正则表达式替换。
下载了一大堆的免费文档 我也贡献一个我自己写的PowerDesigner16 5的使用文档 这个是公司领导让我自己写来做使用指导用的 写的仓促 多有不恰当的地方 望大家见谅 1 这个是16 5的版本 2 这个是以oralce11g为模板 3 文档目录如下: PowerDesigner 16 5 指导 1 一 安装 3 二 新建模板步骤 这里以Oracle11g数据库为例 3 1 新建Model 3 2 Modle设置 3 3 模板设置 4 4 右侧工具条 5 5 新建测试包 6 6 表配置 6 6 1进入模板 6 6 2新建表 6 6 3修改表 7 6 4添加注释 7 6 5属性设置 8 6 5 1 8 6 5 2 9 6 5 3 9 6 5 4 9 6 6添加表关系 10 6 7表关系设置 10 6 8模板保存 12 6 9查看模板 12 三 模板导入脚本 12 1 打开Change Current DRMS 12 2 删除多余双引号 13 3 生成脚本 13 四 配置数据库 15 1 点击Database >Configure Connections 15 2 选择第三个系统数据根源 17 3 选择Oracle in OraDb11g hom1 选择下一步 然后点击完成 17 4 数据源配置 18 5 配置成功 19 五 反向工程生成模板 20 1 按照二 1和二 2生成一个空模板 20 2 选择Database >Update Model from Database 20 3 选择数据源 20 4 数据源配置 21 5 选择反向工程导出对象 22 6 可以看到反向工程自动生成的模板 即代表操作工程 23 六 生成HTML文档 24 1 点击Report >Generate Report 24 2 配置完成 点击确认即可 24 3 打开html文档 应该是下图格式 25">下载了一大堆的免费文档 我也贡献一个我自己写的PowerDesigner16 5的使用文档 这个是公司领导让我自己写来做使用指导用的 写的仓促 多有不恰当的地方 望大家见谅 1 这个是16 5的版本 2 这个是以oralce11g为模板 3 文档 [更多]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