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技术面试过后,HR多久会有通知呀?

jiale001 2010-04-02 09:55:07
我是上周日(3月28号)去笔试的,当时有20个左右的人笔试。
本周二(3月30号)去面试,其中6个人来进行技术面试。
我的笔试成绩应该很不错!技术面试的时候,也和面试官交流的挺愉快的,应该说所有的技术问题都回答很到位!面试结束后面试官说HR会通知我。

可是今天都周五(4月2号)了,心里很急,HR怎么还不通知我呢?难道我在面试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吗?

我是10届的应届生,我面试的软件行业。技术上在应届生中绝对是没问题的,本人也做过不少项目,大三之后一直在工作。现在真的很急呀!

HR一般情况下多久会通知呢?

如果HR今天早上还不通知我的话,我想下午直接去公司询问下,可以吗?

如果今天不通知的话,接下来公司就要放假三天了,那会急死我的!
...全文
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fx 201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 等吧
实在等不急 打个电话也可以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