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net设置问题

javalearning1014 2010-04-02 05:02:19
问一下大家,为什么有的机器telnet本机的时候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有的机器telnet本机的时候不需要用户名密码,这个在什么地方可以设置吗?
...全文
30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learning1014 2010-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何配置使用Telnet登陆本机的时候不使用用户名和密码,设置了验证方式使用NTLM和passwd,然后配置如下即可
1。在控制面板,双击管理工具。
2。单击本地安全策略。
3。设在"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的政策\安全选项\网络访问:本地共享和帐户的安全模式"文件夹。
4。右键单击该策略,然后单击属性。
5。在框中,单击经典-本地用户自己的身份验证。
6。单击确定。
ezhimao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Windows XP系统,Telnet服务默认是禁用的,在服务里启用并启动Telnet。光启动了服务还不行,因为Windows系统不允许guest帐号登陆,也不允许有空密码,因此建立一个本地的Windows组和用户帐号,组名必须是TelnetClients,用户名任意,把用户加入到TelnetClients组中,就可以用该用户进行Telnet登陆了。
ezhimao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络环境中,NTLM 用作身份验证协议以处理两台计算机(其中至少有一台计算机运行 Windows NT 4.0 或更早版本)之间的事务。另外,NTLM 是为没有加入到域中的计算机(如独立服务器和工作组)提供的身份验证协议。
bessxin 201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俄滴神啊,怎么还不分页?
myf13785036827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是NTLM? 服务器级的远程身份验证吗?
javalearning1014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啊,我设置了验证方式使用NTLM和passwod,提示我
Telnet server could not log you in using NTLM authentication
Your password may have expired.
Login using username and password

Welcome to Microsoft Telnet Service

login:

如果我设置NTLM不使用passwod,就无法登陆了,提示如下:
Telnet server could not log you in using NTLM authentication.
Your password may have expired.
Login using username and password


Telnet Server is configured to use NTLM authentication only.
Contact your administrator to enable username/password authentication.

Telnet Server has closed the connection


失去了跟主机的连接。


请问如何配置登陆本机的时候不使用用户名和密码呢?
就是just4 201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先看下ntlm认证的话题

直接cmd下输入[code=BatchFile]tlntadmn /? --> sec = [+/-]NTLM [+/-]passwd[/code]
readfuture 201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末愉快~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