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如何使jTable自适应列宽?

kinglcy 2010-04-02 07:10:24
RT………………网上找到一些代码,但是不知道用到哪里去……另外,
AUTO_RESIZE_ALL_COLUMNS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AUTO_RESIZE_ALL_COLUMNS在所有的调整大小操作中,按比例调整所有的列。

这个应该是可以直接自动适应的吧?在NetBeans中怎么操作呢?……谢谢大家啦
...全文
1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dgaming 201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kinglcy 的回复:]

= =~请不要用自己都不确定的东西来敷衍我……虽然你给出了一个可能性,不过这等于没说……
[/Quote]
你这像问问题吗?
kinglcy 201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amdgaming 的回复:]
引用 2 楼 kinglcy 的回复:

= =~请不要用自己都不确定的东西来敷衍我……虽然你给出了一个可能性,不过这等于没说……

你这像问问题吗?
[/Quote]

可能我的态度让你觉得不爽,但是请问你能少少的站在我的立场看下这件事么?我在这里问问题~我的问题【第一楼】应该是正常的吧?没有说捣乱呀或者说其它的目的吧?我就是想知道是否有人能帮我解决问题……第一楼的态度应该没问题吧?……
………………………………………………
然后,如果你好心回答我的问题,我自然是很感谢,这点毫无疑问。然后,倒也不是说二楼的回答就是坏心,我没这个意思。但是呢,你不知道然后你不回答我绝对也没资格怪谁怎么样的。
再而,如果你是来帮顶的,说下学习下怎么样的,我也不会有什么意见,大家都是来学习的,真的自己这么牛的话就不是来发帖求助的了,而是来恢复做专家的了。
但是,我个人是很不喜欢伪专家这类人的,不懂就是不懂,懂就是懂,把自己知道的分享出来,不知道不确定的东西就不要弄出来,因为这很可能会误导别人,误导别人的后果,最轻微的就是浪费别人的时间,严重的,那就真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了!
最后,虽然不一定确定的回答就一定是有用的,但是这是一个态度的问题,把自己确认对的东西拿出来跟别人分享,这是一种美德,值得鼓励赞扬的态度。但是,只是随便想到什么说什么【指连自己都不确定的】~这种很随便的态度,我觉得还是一开始就不要发言回复的好……因为既帮不到别人,又可能害到别人……
………………………………………………………………………………………………………………
以上,不是我穷极无聊没事做发表长篇大论,而是3楼你的回复会让一部分人轻易地以为我是一个态度很不好的人……特此回复
kinglcy 201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请不要用自己都不确定的东西来敷衍我……虽然你给出了一个可能性,不过这等于没说……
JavaAlpha 201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布局自动适应的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