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应聘JAVA程序员

zjnoall 2010-04-03 01:45:21
本人大四应届毕业生,就读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大三就出来找工作,有一年的实际大型HR人力资源软件开发经验。由于最近跳槽失败被忽悠了,工作丢了,房租要到期了。有意者可以联系我。
TEL:13880427570 QQ:63421288

项目及个人呢简历经验:
(1)2009/05 -- 2010/04:JM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
软件环境:JAVA J2EE WINDOWS 框架:JSF、hibernate、spring
硬件环境:个人PC
开发工具:Eclipse


责任描述:
1. 发布每天的项目计划任务。
2. 分析客户需求拟定项目计划。
3. 修改部分项目功能和逻辑编码。
4. 辅助BUG测试。
项目描述:JMHR人力资源软件是一款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他是对公司员工的人数、基本信息、薪资计算、考勤、培训、招聘等信息进行管理。各个模块之间相互联系又相互独立。项目权限区分严密,不仅对登陆用户作出普通用户和管理员的区分,而且还对各个项目中的增、删、查、改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从最大的限度上扩展了软件的灵活性。

本人于2009年2月-3月:为四川省成都市梦柯藤艺家具厂制作网站,负责所有逻辑编码和数据库设计部分。www.mengkety.com。
本人于2009年4月开始担任学校07级软件工程JAVA助理导师。
本人于2009年开始担任金海洋教育JAVA兼职讲师。
本人所在团队于2009年3月开始为四川金鑫包装公司开发仓库管理软件,负责企业联系与逻辑编码工作
本人于2007年9月-2008年1月,参加学校创业大赛,开发图书馆管理系统,负责软件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本人于2008年9月开始进行OA自动办公系统开发,负责所有编码工作和数据库设计部分工作。
本人于2007年4月在校和三创印务合作,销售手机和手机配件,负责手机的销售和进货。
本人于2007年2月在成都厚朴网吧,网络管理员,负责50台左右的计算机维护与升级操作。


...全文
1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shizn 2010-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锦城也有学计算机的嗦
vclongking 201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四川老表 帮顶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