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软件维护怎么样?

「已注销」 2010-04-06 10:32:36
一般情况下 做软件维护怎么样 请大家提点意见 谢谢了!
...全文
1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设计分析 -- 都不用你 -- 没有设计分析经验 -- 升管理难
不写代码 -- 技术上不去 -- 难
soli11722984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规范做的好:对自己对于规范的理解有很大帮助,日后就靠这些吃饭了
代码规范做的不好:还是对规范理解有帮助,不过没上者好就是,人家都把错误的例子都打给你看了,你用起来就觉得N不顺手,所以还是好的

前提是…………你能看得懂你维护那堆东西是做啥的

PS:偶也想做维护啊,现在比较喜欢看那方面的东西
「已注销」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puyawei 的回复:]
如果公司的代码规范做的好,还好了,如果编码规范做的不好,遇到 随心所欲 编写代码的人,你就完了!可能压根就看不懂!
[/Quote]

对自己将来的发展呢 。。
筱伟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公司的代码规范做的好,还好了,如果编码规范做的不好,遇到 随心所欲 编写代码的人,你就完了!可能压根就看不懂!
so185582 201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自己开发更难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