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

jason_deng 2010-04-06 09:33:04
我申请了一个免费域名,然后想做一个实验:把一个简单的连接数据库的JSP登陆页面上传到服务器,以便大家可以通过我的免费域名使用我自己写的JSP登陆页面。因为之前做实验都是在本机上做服务器的,都是输入http://localhost:8080/来访问,现在就是想将http://localhost:8080换成自己申请的那个域名,请问我该怎么做?越详细越好。因为本人是个网络盲。
由于自己水平很低,描述的地方可能很不清楚,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的意思,期待你的回答,谢谢!
...全文
10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军爷_010 201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域名是直接指向服务器ip和端口的,应该直接通过域名就可以访问了 ,比如域名是 hello.cn,访问的方法就是直接输入hello.cn即可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