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555在vs2008下编译的疑问

vieri122 2010-04-06 11:29:33
下了最新的LIVE555的库,已经成功编译了4个静态lib文件(BasicUsageEnvironment.lib,GROUPSOCK.lib,liveMedia.lib,UsageEnvironment.lib)
但是我在调用这几个库文件的时候出现了链接错误,在调用的时候只是简单的把头文件引用进去就出错了,还没有到实际的代码调用。请问是为什么。代码如下: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BasicUsageEnvironment.hh"
#pragma comment(lib,"..\\lib\\BasicUsageEnvironment.lib")

int _tmain(int argc, _TCHAR* argv[])
{
return 0;
}

这段代码编译没有任何问题,但链接的时候会出错。
1>BasicUsageEnvironment.lib(DelayQueue.obj) : 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int __cdecl gettimeofday(struct timeval *,int *)" (?gettimeofday@@YAHPAUtimeval@@PAH@Z),该符号在函数 "class EventTime __cdecl TimeNow(void)" (?TimeNow@@YA?AVEventTime@@XZ) 中被引用
1>D:\workspace\vc\Live555\Debug\Test.exe : fatal error LNK1120: 1 个无法解析的外部命令
很奇怪的问题,我都没实际调用,为何还会有错呢?
谢谢大家了。我的编译环境是vs2008 sp1
...全文
2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eri122 2010-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了,原来是头文件放到了工程源文件夹下面了
linglongyouzhi 201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BasicUsageEnvironment.hh里面有些全局的东西要连接吧
ccpaishi 201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那个函数是不是两个obj里面存在了,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是编译条件没有设置好导致的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