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javascript调用Silverlight里的方法在地图上打点不显示?

NoQinQin 2010-04-07 11:05:46
我将Silverlight嵌套在html页面中,Silverlight里有地图,然后我通过html调用了Silverlight里的方法在地图上打点,怎么不显示?
但是在Silverlight里用这个方法就可以显示。
有人能帮我解决吗?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指间的风 201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ableMember]
方法是否定义为脚本成员
NoQinQin 201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解决了!多些了一个注册客户端JavaScript代理方法,不过还是谢谢各位!
beniao277 201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需要满足html和Silverlight互操作的条件。
将Silverlight的类注册到客户端,如下代码:

//注册客户端JavaScript代理方法,以便客户端JavaScript可访问Silverlight方法实现互操作。
HtmlPage.RegisterScriptableObject("JCall", this);

标记你的Silverlight类[ScriptableType],然后将你提供给JavaScript方法的方法标记为:[ScriptableMember],这里需要注意,私有的方法JavaScript是不能访问到的。

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通过JavaScript访问Silverlight了。


关于地图方面,详细可查阅我的系列博文:http://blog.csdn.net/beniao277/archive/2010/01/30/5273109.aspx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