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工作,散分

dbx915 2010-04-07 11:10:53
找到工作了,虽然公司很小,但能积累经验,自己加油,努力工作!
...全文
349 7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fdl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招人吧。我也去。
yan_suan 2010-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 接分~~~~~
zhulinyunhe 2010-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才要开心,希望你是这样子的
kongbei 2010-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过几天我也辞了,去找工作。。。
笑遍世界 201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 路过接分!~
godismydaughter 201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nkgt40 201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在读大二啊,过来的哥哥姐姐们说一说经验啊...
magicway 201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dbx915 201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2 楼 awaysonline 的回复:]
过段时间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担心中. . . .
[/Quote]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AwaysOnline 201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段时间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担心中. . . .
老马888 201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dbx915 201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9 楼 feixue1232 的回复:]
恩,努力!
[/Quote]
你也是,努力!
麦穗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铭镛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努力!
cs78799662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在事业中
cxxer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你太牛了啊,我真服了U。
杰小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
east_java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wangsf8605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孤独剑客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不知道能不能弄一两分, 呵呵
加载更多回复(5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