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心里终于可以释怀了。
前几天,通过网络找了个兼职 就200块钱,看了需求知道是个毕业项目
反正么事,做吧
很快5天就完事了,就给那中介了,中介运行起来看了看,说行,就打钱了。
而项目到了学生手里,运行不起来,通过中间人加我qq了。
奇怪的事,他的机子不知道咋回事,怎么弄都不好使。。到最后弄到凌晨1点半,终于好了。
以为这算完事了
昨天晚上,那同学说要加功能。
我心里不是很爽。。我按需求都搞完了。。
不同意,一直不同意。也说过再加钱的意思。(其实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也是学生)
通过和那同学聊天,知道他给了中介550.。。老师说,再不加功能,毕业直接不过。
。。。。。一直到今早上
坐在公交车上,久久不能释怀,感觉我在趁火打劫,而且还是打个学生的。哎。。心里老不舒服。。
上午工作也没多少心情,感觉很不好。。老是在想这事。
最后下定决心。。。。
上午10点左右我找了那同学
中午我和同学聊天,说,我给你加上那俩功能。
我承认我不是合格的商人。。于心不忍。。哎。。。我给程序员抹黑了。。200块钱的程序。。
希望我帮的这个同学是个好家伙。。以后做人还是往好里做吧。。
以后不接毕业设计这样的兼职了。。
散粉,攒个rp。。谢谢大伙。。
现在心里舒服多了。。。
人不能掉钱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