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搞java多长时间了,都发表下个人看法

allsoftsilver 2010-04-08 01:57:35
我做java一年半了,现在是PM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不搞IT
...全文
226 2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lsoftsilver 2010-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帖子沉了 挖出来再感慨一把
IT_lau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年的路过,,,
没话。。
只剩杯具、、、、
possibleonline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近1年了
WilliamTau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一年了~~~~~
dlxu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概6年了吧,还没混到PM呢
teemai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疯狂的赛车中:干一行,爱一行。
public902914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了一个多月了
感觉挺难的
水中影子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M,羡慕
chaoyue00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触中……
zidasine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 1.5年pm

coding
zings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opentheoo 的回复:]
java 工作一年 努力中,
其实就是兴趣最重要!!!!!!!

楼主一年半 PM 羡慕中。。。。。。。。。。。。。
[/Quote]
PM。。。。PM....
l305170891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主,如果让我重选,我绝对不会选软件工程,虽然我对软件还是很感兴趣的,但做这个开始实在是太累了,身体会垮的
WYhack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年了,还没有找到工作!
hoojo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IT有什么不好的,我就喜欢!
选择了就要喜欢,做一行爱一行!
yuxingfirst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个月的Java学习者 路过
wuzhongxing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02年开始学,快十年了。java入门容易,往上走还是有难度的
teemai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触Java一年不到。羡慕楼主下。
麦穗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二,一年!
Achilles_Dynasty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年就可以项目经理啊。哎!我挺喜欢java的。自己还是很轻浮啊,不冷静。希望自己少些功利性,无欲则刚。
BigBird2012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祖宗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难道你入错行了,好好坚持吧,现实中没有几个人干自己喜爱的行业的
加载更多回复(9)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