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找着工作。。郁闷。

hyl100041943 2010-04-09 03:57:16
哎,念着爹妈年纪大了,舍不得我,跑回武汉。
快10天啦,还没找着工作,郁闷中。。。。。。半夜睡不着
...全文
166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rtaaaafart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吓人
不敢想了
szvsking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程序员的数量现在泛滥成灾了,不是一般的多,加上现在java又垃圾了,所以工作难找
麦穗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加油!
zrch123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工作会有的
老马888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就是胜利
dorothychanboxi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来加油啊~~年轻人没有过不去的坎,要是真有也是心里面的坎~
wg243964183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心情我们能理解,如果你动摇的话,就想想老爹老妈OK
readfuture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定,相信自己,我看好你哦LZ
james2222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lz好运!
toyo_8410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经济允许的话){
至少开饭还没有问题.那就坚持下去吧.坚持才能胜利
}else{
那就找一份自己有经验的,能快速找到工作的,做着先啦!重要的是解决温饱问题.
然后再继续找合适自己的工作.
}

祝楼主好运!
qiuluomuye 201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加油。、工作总会有的。
monkeyking1987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
我当时找花了一个月.
这年头啊.工作就是这样.
有点耐心..
会找到的.
java1109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longtenggdf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那么着急,慢慢找也顺便给自己休整下。
chaoyue00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郁闷中……找工作,楼主加油!!
ZangXT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坚持吧,我找了两个月才定下
sally-wang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相信你能找到的,加油
zhangyanhu602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天不算是长的,我找工作花了1个半月的时间,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加油!!!
hyl100041943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ibm_hoojo 的回复:]
CSS code

很多找工作的人都像你一样,没找几天找不着工作。就自暴自弃!
不要浮躁,年轻人要多给自己一点信心,自信点。
找工作不能急,看准了就上!
急是没有用的……
[/Quote]

。。。。我没自暴自弃,只是半夜睡不找发个帖。。。。。
铁匠梁 2010-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坚持就是胜利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