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dshow源代码编译问题

liwenrui2008 2010-04-10 09:42:42
我把ffdshow源码移到自己建的一个vs2003工程里,只添加了ffdshow stdAfx.h头文件,就报错。移到vs2008里,只是头文件没报错,其他代码还没移进去。(但是在下载的ffdshow工程里, 用VS2003是可以编译的。)

PODtypes.h(26) : error C2766: 显式专用化;已定义“isPOD<unsigned short>”
PODtypes.h(26) : error C2365: “is” : 重定义;以前的定义是“枚举数”
\uClibc++\limits(527) : error C2766: 显式专用化;已定义“std::numeric_limits<wchar_t>”

我感觉是宏定义的问题,因为在报错的语句上面就是宏
#if defined(__INTEL_COMPILER) || defined(__GNUC__) || (_MSC_VER>=1300)
template<> struct isPOD<wchar_t> {enum {is=true};};(这一句报错,因为前面定义过isPOD了)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我看到百锐网上有个裁剪的ffdshow,也是用vs2003编译的,代码里把这些地方都注释了,而且没有用uClibc++库,直接用VS自带的stl库。但是我担心有其他问题,所以不想这么做。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有什么建议?
...全文
3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erlasting188 201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谢谢。
liwenrui2008 201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环境问题。项目属性-->配置属性-->c/C++-->语言-->将wchar_t视为内置类型 选择为 是 就可以了。
msdn2100 201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环境没配对吧,有些设置要改一下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