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 的帮个忙
我是应届生(广西-南宁)。写了该公司笔试题(JAVA),如果只看题目而言,感觉写的还不错。
但是在做笔试之前,那考官却说一大堆关于该公司的情况,都是往好的方面,而且一个劲的强调是上市公司。所以一直感觉怪怪的。 最后是说复试过了的话得去广州培训2个星期。然后回你所选择的工作地点工作。听了这个觉得更怪。
回来后在网上查了相关的评论,都说这个公司貌似不行(只查到08-09年的评论)。
所以希望有了解这个公司的能给说说这个公司到底怎么样?目前在考虑过几天的复试要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