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 的帮个忙

JamnyXie 2010-04-10 06:47:55
我是应届生(广西-南宁)。写了该公司笔试题(JAVA),如果只看题目而言,感觉写的还不错。

但是在做笔试之前,那考官却说一大堆关于该公司的情况,都是往好的方面,而且一个劲的强调是上市公司。所以一直感觉怪怪的。 最后是说复试过了的话得去广州培训2个星期。然后回你所选择的工作地点工作。听了这个觉得更怪。
回来后在网上查了相关的评论,都说这个公司貌似不行(只查到08-09年的评论)。

所以希望有了解这个公司的能给说说这个公司到底怎么样?目前在考虑过几天的复试要不要去。
...全文
2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