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请教java设置字体问题
狄默默斯基
2010-04-10 08:52:09
比如 l1.setFont(new Font("华文行楷",1,25));
这句话字体设了华文行楷没用啊,换其他的字体也一样,总是输出黑体,后面的加粗,大小倒是有用的,就是字体设不来,为什么???
...全文
81
1
打赏
收藏
请教java设置字体问题
比如 l1.setFont(new Font("华文行楷",1,25)); 这句话字体设了华文行楷没用啊,换其他的字体也一样,总是输出黑体,后面的加粗,大小倒是有用的,就是字体设不来,为什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狄默默斯基
2010-04-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线等。。。。。。。
java
界面系统
字体
设置
_图形界面加载中
字体
设置
问题
?
图形界面加载中
字体
设置
问题
?import
java
.awt.*;import
java
.awt.event.*;import
java
.applet.*;public class
java
applet extends Applet {public void paint (Graphics screen){screen.setColor(Color.red);screen.setFont());//...
Java
中弹出对话框中的
字体
设置
问题
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用户名或密码错误/n请重新输入","错误",JOptionPane.ERROR_MESSAGE); 显示后其中中文的
字体
大小为默认的11,太小了,都变形了,不好看。但是MessageDialog中没有setFont这样的函数,那要如何
设置
该语句中的中文
字体
呢?------------------------------
java
jtextarea
字体
_
Java
开发网 - 控制jTextArea
字体
设置
,出现
问题
!!
Posted by:equal_2006Posted on:2004-02-28 02:51控制jTextArea
字体
设置
,出现
问题
!!我的实现方法如下:Frame1.
java
文件:import
java
.awt.*;import
java
.awt.event.*;import
java
x.swing.*;import
java
x.swing.border.*;import com.borlan...
java
对话框
字体
设置
_
Java
中弹出对话框中的
字体
设置
问题
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用户名或密码错误\n请重新输入","错误",JOptionPane.ERROR_MESSAGE);显示后其中中文的
字体
大小为默认的11,太小了,都变形了,不好看。但是MessageDialog中没有setFont这样的函数,那要如何
设置
该语句中的中文
字体
呢?------------------------------------...
java
弹出的对话框的
字体
_
Java
中弹出对话框中的
字体
设置
问题
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用户名或密码错误/n请重新输入","错误",JOptionPane.ERROR_MESSAGE);显示后其中中文的
字体
大小为默认的11,太小了,都变形了,不好看。但是MessageDialog中没有setFont这样的函数,那要如何
设置
该语句中的中文
字体
呢?-----------------------------------...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