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7年8月末一直到今天,俺终于抛掉了那只股票,真是捂在手里都快烂了。还好期间公司的经营上一直中规中矩,没出任何大问题。
5200点进去的,现在是3100点,最差的时候亏损了65%,如今赚了13.6%,走了,暂时不玩了,一个月工资到手!
今天真是悬啊,大盘跳水,涨停板被打开,但最终还是成功的在最高点走掉了。

另:前两天我在java非技术区发了个招聘java岗位的帖子,却被斑竹删了,但我却不知道犯了啥忌,还请了解的朋友告诉我一声,下次不再犯。如果斑竹能在删帖时给个解释或提醒,那就很完美了,把这个流程改成程序强制的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