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WM中如何修改注册表,使有来电时运行自己的DLL

bldzht 2010-04-13 03:44:38
请问在WM中如何修改注册表才能使来电时响应自己的DLL呢?
...全文
21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taxa 2011-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lksapples 的回复:]
可以去参考CALLERLOC这个软件。
[/Quote]

就是GOOGLE不到这个软件到底是怎么实现的,这个软件的确不错,没有常驻内存
huhacn 201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il也可以用,但WM来电时注册表是会有改变的,RegistryNotifyCallback可以监视来电的注册表,来电之后会有通知给你,你可以在这里面处理。
chenghuiping 201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不过没有使用过这个方法。
mayonglong 201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de
★星星☆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去参考CALLERLOC这个软件。
bsr2009 2010-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用修改注册表,给个思路参考:
1:用RIL捕获来电动作。
2:接着调用自己的DLL。

5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