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享受一下写程序的乐趣吧,按现在天灾地灾看,也就能再写两年代码了
fhuibo212
2010-04-14 01:25:02
rt
...全文
251
18
打赏
收藏
享受一下写程序的乐趣吧,按现在天灾地灾看,也就能再写两年代码了
r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ava_zhengjd
2010-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才刚学习呢,要不回家睡觉去。
TillPerfect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puyawei 的回复:]
2012年冬至日,听说地球要把头脚的位置换一下!
[/Quote]
⊙﹏⊙b汗
筱伟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2012年冬至日,听说地球要把头脚的位置换一下!
筱伟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2012年冬至日,听说*********
wenchanter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写一天少一天
duanningfeng520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错了是2012`
duanningfeng520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快点来吧2010~~
tmhk123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蛋定滴人参
ZangXT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永久的解脱
dukongting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漂过。。。
luozhangwen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买什么房子 都会塌的
小小都不懂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2012 是不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 感觉地球 是不是真的有问题了
老是地震 海啸 大雪 什么的 哎
希望牛人们 给地球重构下 呵呵
希望 世界和平,地球健康
fhuibo212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bgzg3006 的回复:]
楼主的头像,莫非是我最喜欢的兰博基尼Reventon?
[/Quote]
不光头像是啊,本人的桌面也是呢
jmi443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bgzg3006 的回复:]
楼主的头像,莫非是我最喜欢的兰博基尼Reventon?
[/Quote]
我也喜欢啊~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现在就不敲代码了,趁着有时间好好玩玩,把以前加班的时间补回来
hbgzg3006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的头像,莫非是我最喜欢的兰博基尼Reventon?
yueguangkai001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混日子了,感觉不到编写程序的乐趣
liwenso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好再写几年吧,只要身体健健康康的,什么房子车子什么的都其次之了!
keeya0416
2010-04-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还打算多写几年呢
老天不是不负有心人么
看样子老天是假的
【黑马
程序
员】回忆是激励,
现在
是努力,未来是美丽
回想起之前的大学生活,依旧还是挺美好。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平平淡淡的又不失
乐趣
的大学生活还是会让人感到幸福。 记得那是盛夏时节,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去往大学的路途,一路上心情复杂,有激动也有惆怅。等到大学门口的那一刻,心里又有一些小失望,这所大学跟我想象的有些不一样,但事已至此只能迎头向前。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生活就像是一个强奸犯,如果你反抗不了,那你就默默的
享受
吧。虽然话是糙了...
95后
程序
员成了大V之后,竟然想这么做...
我可以遇见自由职业之后我的生活收入来源少了工资这一块大头,仅靠忽高忽低的广告收入呢,在杭州这种地方想过得无忧无虑,我觉得还是有一定风险的,而且我太依赖自己各个平台的收益的话,我觉得还挺不靠谱的,
天灾
人祸这种东西谁说的好呢,对吧我不太喜欢这种不确定。我比正常的小伙伴离开学校都要早,临到毕业时呢,我已经在另外一家500强混得如鱼得水了,就连论文答辩我都不想回去,好在我的院长和老师破例,让我进行了远程答辩,给大家看一看当时的场景,是不是很有喜感。在这个时期呢,我也遇到了我做内容以来最大的争议,这个我最后再说。
梦想家和野心家
01年我刚上大学的时候,系主任得意地跟我们说:“微电子是全球顶尖的高科技产业,咱们北大微电子培养的学生,随便找个工作至少月薪2万。。。” 说得我们人心那个激动啊,群情那个激奋啊!那时候一线城市的房价大概在3、4千的水平。结果等我们一伙人毕业的时候,房价倒是超了2万,微电子出来的月薪却只有3、4千的水平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把自己的青春寄托在别人认定的“好行业”上。 同样的
分享:一个自由职业者的心得体会
自由职业是我向往的生活,一直以来都在蓄谋,但从未实现。昨晚读了朋友Arain
写
的《一个自由职业者的心得体会》,感触很大。也让我重新在心底里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做自由职业,不管以后我是不是从事自由职业,我都会为之努力,路在脚下,我就在路上。同时把此文分享给大家,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悠闲的自由职业者,那么建议你读懂此文! 我们能像老鹰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吗? 原文如下: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
MAA明日方舟助手:革新游戏体验的全自动化效率工具全攻略
为什么90%的《明日方舟》玩家仍在重复枯燥的日常操作?每天花费2小时收基建、刷材料、打副本,却难以抽出时间
享受
策略搭配的
乐趣
?MAA明日方舟助手——这款开源免费的自动化工具,正以**99.2%的任务完成率**重新定义游戏体验。通过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就像游戏中的"鹰眼"技能),它能精准识别界面元素并执行操作,让你从机械劳动中解放,专注于角色养成与战略规划。作为跨平台解决方案,MAA支持Windows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