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rame中添加了两个TextField,在第一次显示出来的时候,光标会显示在North位置上的TextField中,如何让光标初始显示在下边呢?

woshayawo 2010-04-14 10:50:54
请高手不吝赐教!!
...全文
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ntor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FocusInWindow
public boolean requestFocusInWindow()如果此 Component 的顶层祖先已经是获得焦点的 Window,则请求此 Component 获取输入焦点。此 Component 对于所要许可的请求而言必须是不可显示的、可聚焦的和可见的并且其所有祖先(除了顶层 Window 以外)必须是可见的。此方法会尽力完成该请求;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无法完成。在此 Component 接收 FOCUS_GAINED 事件前,开发人员永远不能假定此 Component 是焦点所有者。
woshayawo 201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调用上一个component的transferFocus()方法就可以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