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ing service部署问题

leson2010 2010-04-15 10:13:51
第一次使用,我在win server 2003中部署,弹出reporting server登陆对话框.试了多种登陆方法,请问什么通过这个登陆来部署
...全文
11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jin96 2012-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administrator都登不上去
WONDER20080808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集成帐号就可以啊
宝_爸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录Windows的账户,或者是域账户。
ggsysy 201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不懂什么是reporting server,帮顶。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